關於越南,對它的了解不外乎是咖啡、河粉、新娘、還有戰爭。喔對了!還有他們吃貓吃狗……關於這就已對越南人不太有好感,但因為就想去沒去過的東南亞國家,(旅費有限)在寮國、緬甸、菲律賓、印尼、文萊和越南之中,我還是選擇越南好了,(真的好想去看看世界七大奇蹟嘛——下龍灣)
文章標籤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rien Eye Secret

每當有台灣朋友來馬,一定託他們幫我帶隱形眼鏡!因為台灣的隱形眼鏡~漂亮!便宜!CP值高!

特別是蔡依林代言的隱形眼鏡品牌《海昌
現在馬來西亞也買得到了~換成英文 Horien Eye Secret

文章標籤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VIUS PARIS Chaton Chatonne


前陣子我的肌膚真的很糟,不是冒大痘痘,就是暗沉、蠟黃又脫皮
極度干燥 ==
已經很勤地塗抹保養品,但都沒什麼幫助orz
難道肌膚保養也有『瓶頸期』?

我想……
此時……
是時候 Upgrade我的保養品


肌膚超好的Grace就推薦我這個
SUVIUS PARIS Chaton Chatonne 享愛貓
美肌潛水艇套裝

文章標籤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assic Petite Ashefield

氣質文青風的代『錶』Daniel Wellington
推出的最新系列 Classic Petite Ashefield
一貫的精簡百搭經典
這次更多了一份冷酷,一絲神秘

文章標籤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稱是 旅遊部落客 就~較少參加品牌活動 XD
你知道的,人多又要寒暄的場合 ==
真的很累吖… 特別是我這種 冷場王 + 干笑天后
真的會覺得好尷尬 XD
但這次邀約的是來自台灣 森田藥粧 耶!

在台灣留學時就很愛森田藥粧了,
就好用又不太貴,CP值很高,
新產品還比之前的都更棒!
有驚喜到~森田藥粧根本直逼專櫃等級了吧!

文章標籤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iv Bubby bright oxygenating mask


不管是男是女,化妝與否,
至少都要有張干淨清爽的臉龐。
尤其如此炎熱的馬來西亞,一不注意肌膚就爆油渾濁,
因此,深層清潔面膜 ➤ 人人必備!

文章標籤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都問我:『幹嘛你拍照都不笑? 』
因為
不笑比較文藝、有意境……
其實…實不相瞞...
就是不想魚尾紋出來 Say Hello嘛!


我的魚尾紋是家族遺傳的(怪爸媽嘍?XD
年紀小小就有了 魚尾紋 orz

文章標籤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izens Visage

第一次寫美妝文耶!就獻給本地品牌 Shizens
超愛那種透亮、自然的韓系妝感 ^^

今天我就試用以下這些產品,
看看能不能達到我的標準喲~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人去台灣旅行必定會去故宮、101、中正紀念堂等,很少人會注意到【林家花園】。我一直想去,但好幾年但都沒有行動……呵呵!這次終於去了,感想是——幸好有去到!

這大宅在1947年就已經有了,彷彿真的走入時光隧道的感覺,(幻想穿著清朝服XD)林家不是什麼偉人、政治人物、還是怎樣,就只是一般商人,聽導覽人員說林家到了現在已有第九代,還是很富有。 (不是說富不過三代嗎……?)

但參觀完了整座園邸,就會知道為什麼他們代代都可以那麼好了。他們的祖先還真有智慧又善良,除了做很多善事之外,園邸的每一處幾乎都是風水,要行衰運也難啊~

我們先搭捷運到府中站,2號出口走出來右轉直走,路上會經過一排排的店,其中兩間店面還是廟宇呢!對馬來西亞人來說還真是奇觀啊,明明走廊卻有好多人站在中間拜拜這樣。

文章標籤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WIN/Biochem


一直以來都很愛看台灣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每次他們介紹的產品都搞得我心癢癢,好想要但卻買不到,記得有次談到的 大马士革玫瑰洗卸慕丝,現在大馬已經買得到了!迫不及待來試用……


雅闻倍优大马士革玫瑰氨基酸净白洗卸二用慕丝
[ARWIN/Biochem] Damascena Rose Whitening Cleansing Mousse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