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KIRARA

有在follow我的小朋友們都知道我特愛日本的一切事物,
今天給你帶來的也是關於日本的保養品喔!
分別是:
北海道20年牛奶泡EYEKIRARA眼霜
用了將近一個月吧!體驗感真的太棒棒啦!

J North Farm

二十年ほいっぷ_北海道20年牛奶泡

從包裝上就非常日系,非常簡單的淺藍配白色,
超大一支的(不知會用到什麼時候?
還有附送一個起泡網,就能搓出超多超多的泡泡啦!

J North Farm

綿密厚實的泡泡超有彈性的(誇張!
清潔力會更好,同时依然 非 常 保 濕

使用前

J North Farm

使用后

J North Farm

那種嫩滑和水感真的俘虜我的心了喲!
洗完的膚況根本可說是嬌嫩 透亮

起泡網使用方法:
稍微沾濕

J North Farm

擠出一些洗臉霜

J North Farm

畫圈旋轉的輕輕搓揉(可以加水)

J North Farm

然後就可以給肌膚好好享受『泡泡浴』啦!
『日本銷售第一』的頭銜果然不是蓋的!

J North Farm

有時我肌膚太干,早上都不敢使用洗臉霜,
直到出現了這款超滋潤的 北海道20年牛奶泡,
早晚都能安心洗臉了 ^^

J North Farm

EYEKIRARA_眼部美容液

EYEKIRARA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最!最好的眼霜!
針筒的設計包裝不管是保存和使用度,
都被大大提升!超方便、安全又衛生的

EYEKIRARA

EYEKIRARA_眼部美容液 是日星和模特的最愛,
白色的美容液其實不是液體,比較濃稠的乳狀,
延展性非常好,感覺一抹開就變水那樣,
手感很滋潤,吸收性卻出奇的好,
不一會兒就滲透入肌膚,可以補水一整天!

連續用了兩星期,明顯看到黑眼圈都變淡了,
細紋也少了,整個人也比較年輕 漂亮 有精神!

EYEKIRARA

兩種產品都沒有什麼特殊味道,
成份天然又有效,是我近期的愛用品^^
各個方面都非常好,值得入手喔!

在此購買:
EYEKIRARA眼部美容液:https://goo.gl/k78X3e
北海道20年牛奶泡:https://goo.gl/Vs7DqD
 

EYEKIRARA


Facebook: C'est la Jez 我旅·我攝·我寫
Instagram: cestlajez 

 

arrow
arrow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