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公司 Ledgit 在吉隆坡會展中心舉辦『區塊鏈工業的未來』論壇,探討數碼分類賬簿在經濟交易業裡的重要性。讓民眾更了解有關區塊鏈與加密貨幣的益處。

IMG-20180424-WA0006.jpg

Ledgit 首席執行長 Ivan Ku 為該項活動主持開幕儀式,共有千餘名參加者出席。並邀請了知名國際主講者參與講解及商討多項課題,包括該行業的前景、演變及成長。區塊鏈技術以IE和比特幣等的形式存在,已創造了一個平台,讓全球民眾能夠增長他們都是數碼資產與財富。新科技的冒起採納新的投資方式、方便進行點對點的電子現金交易,以及更重要的是改善金融生態系統,亦藉此造福了全球的金融市場。

IMG-20180424-WA0008.jpg

『此論壇的焦點是讓公眾人士多了解有關區塊鏈以及它預計在未來有何作為,然後再充分善用這門技術以達到多種目的。不僅如此,我也感到欣慰能夠籌辦此項活動,透過這個平台與民眾互動交流,破解關於這整個行業的各項迷思。 』Ledgit首席執行長Ivan Ku透露。

 

IMG-20180424-WA0003_副本.jpg

比特幣往往帶有投資與金融方面的含義。然而,Ledgit卻有意突破這個格局,通過區塊鏈與智能應用程式科技把解決方案帶給種類繁多的領域,例如專攻產品出處與家族血統。

IMG-20180424-WA0004_副本.jpg

『我們已盛情邀請多位來自中東與中國,名字響噹噹的主講人及業界專家來與在座的各位分享他們的知識與經驗。因此,我們希望出席者將有機會從不同的角度與觀點去了解這門行業。這批主講人來自不同的背景,涉足這行業已有多年經驗,因此掌握了深厚的基礎業界知識。商家與消費者們只要看準這項快速增長的趨勢,就能夠善用這個平台來,讓它在多個行業裡發揮龐大的成長潛能。 』他補充道。

IMG-20180424-WA0005.jpg

 

這批國際主講人包括Blockhongand創辦人兼World Blockchain Institute(中國)的副秘書長Fengsen先生、區塊鏈投資大師Mark Pui先生、SEDA(馬來西亞)創辦人Lurion Yee先生、Blockchain Games Company(馬來西亞)首席執行長Yao Han Lim先生、Blockchain Games Company(馬來西亞)市場總監Jia Nina女士以及Blockchain Games Company(伊朗)研究專員Saba Harati女士。


 

關於Ledgit

Ledgit乃‘Ledger’和‘Legit’兩個字組合而成,意指含有多種資訊同時亦維持合法性的一本分類賬簿。

 

Ledgit善用區塊鏈科技的“智能契約”並綜合“智能應用程式”,橫跨兩個層面的起源,即供應鏈裡的產品出處以及家庭世係與文化來提供一個高度透明化、出處精簡、合法以及高效率的平台,同時讓這些資訊能夠傳承給未來的世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git 區塊鏈
    全站熱搜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