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style2018 系列參賽文(之)入圍心得

00.jpg

有個消息~要跟大家說說(好害羞)

就是…… 我居然入圍了 Pixstyler 20 強! !

這是一個『內容創作者比賽』,無論文字、照片、影片等各種表現形式,

都是比賽考量的一部份,就是要選出一個很優秀的『內容創作者』啦!

管你是 Blogger  Facebooker  Youtuber 都是他們想要挖掘的 潛 力 股!

不確定我是不是、符合資格不?所以才要去參加證明吖!

 

Pixstyler 2018】從3月就開始選拔,4月公佈20強,

5月開始 20 強的訓練工作坊!!!

01.jpg

姐姐我平常都躲在家寫部落格,好久沒這麼積極的『現真身』以及『上課』惹~~

 

那幾天跟一群同是創作者聚在一起,真心覺得自己渺小

(好像很客套話,但這是真的啦!)

让我这老屁股重新找到当初对分享、传播的那种热忱、那份Heart

毕竟有些参赛者才十几二十岁,还是大众传播学生,犹如当年的我……

 

妈啊!!!我说了什么?!(别再曝露年龄了拜偷)

02.jpg

 

得知入围了20强就非常緊張,毕竟大家要出来当面对质(误!)

內心很多小劇場比如~(雲朵

會不會上演《深攻計》那種互相較量?(踩裙角?!

 

後覺得自己真的太腹黑了,人家根本……

根本……就是(我快淚奔)根!本!就!是!

天真活潑又單純啊!想太多了 哈哈!(自罚面壁思过)

 

演完了内心小剧場来說回工作坊,有時真的要出來見見世面,

才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學習新的事物。

深深覺得自己在這幾天神速進步很多,

你看我IG就發現……我做了許多以前做不到的事!

 

(看我骗不骗到你点我IG 哼哼哼~)

 

時間回到:2018年 5 月 17 日(星期四)

這天的工作坊內容非常豐富!首先是接觸美妝品牌:CANMAKE, Physicians Formula, CLINELLE

可是當天我工作纏身,無法出席(死鱼眼) 明明都是伦人很!很!很愛!的彩妝品牌呐!

沒關係~~ 編輯部有給我產品帶回家試用~接下來會一一奉上體驗文喔!

03.jpg

很明顯我去了PIXstyleMe Malaysia 盜圖

 

接著還有來自英國的鞋子潮牌 FitFlop,

無法到場參與活動真是殘念…也沒有產品可帶回家……

04.jpg

只能下班後自己默默去到店面摸摸鞋子,

稍微了解一下,然後……給自己種!草!了!

05.jpg

06.jpg

超柔軟舒適的鞋子~~ 款式也很潮很漂亮~

 

時間回到:2018年 5月 19日 (星期六)

 

在 城邦書店 舉辦的『影片剪輯工作坊』

才!發!現!原來很多手機APP都有非常高端完整的剪輯工具,

實在感恩編輯們無私佛心的分享,讓我認識了 Inshot 這個工具!

 

立馬就現學現用:Inshot by Jez  你看看覺得如何?

 

時間回到:2018年 5 月 20 日 (星期日)

 

馬來西亞 Youtuber 爛草莓!!兩位來自馬來西亞的Youtuber!

07.jpg

與我們分享了當Youtuber的心得以及小技巧,根本就是大學大眾傳播課程的學習大綱啊!

08.jpg

特別是Google都找不到的那種~做Youtuber的態度、調適、如何面對等!

非常認真、有誠意、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09.jpg

下午场的 OH MY GOD 居然請到來自台灣的網紅『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大駕光臨!

10.jpg

雖然貓咪沒出席(怎麼可能)但2個大男生的講座完全不冷場,爆笑、有趣、好吸引人!

之前在想怎麼以『貓』為主的頻道 / 專頁 / 影片都有上百萬的粉丝 ?

而我的 FB Page C'est la Jez 開了幾年,日夜不停用心經營,居然10K都沒有,真是慚愧!

 

11.jpg

後來發現人家成功是有秘訣的,比如影片旁白就非常有趣,是很消耗腦汁的吧?

嗯,我要多多努力才行!

12.jpg

奉勸大家不要輕易點進去他們的頻道,

像我就是……一看就秒變黃阿瑪的小粉絲了。

 

時間回到:2018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一)

 

難道這是為我而設的? ? !

我最近就在物色筆電 / 手提電腦,今天工作坊的主角就是 acer!

讓我可以近距離接觸 acer swift 5 這超輕薄的筆電!

 

13.jpg

短短的時間,摸摸看看,算不上實際操作,

到底能體驗到個啥?看看我的小影片嘍(獻醜了)

 

吃了午餐,工作坊移到了 Midvalley 3樓的 Bratpack (T-041C)

裡面有個包包品牌叫 Herschel

14.jpg

真的很過分!!

每次被邀請去review / workshop,結果都被種草!一直按壓住自己的錢包!

之前的Workshop都學習性質,獲益良多;

當然在 Herschel 也學會了為什麼包包可有50 ~ 500 塊的價差,

原來除了包包的布料材質,配上的拉鍊、皮革、內襯、

還有背帶的分散重量,以及保護筆電的防震功效,都是原因之一喔!

15.jpg

另外,我覺得在 Herschel 也是一場考驗 / 考試吧?

都說了是『比賽』吖!當然不會一直很舒適!!那到底…… 要我們參賽者做了什麼呢!

16.jpg

話說一去到店面就先抽號碼,然後領取自己的包包,再選一個參賽者為Partner。

在非常非常短,大约30分鐘左右吧!

算起来1人只有15分钟,在這極短的時間內,要完成並上傳:

 

1)照片

2)影片介紹『自己包包』

3)現場與拍檔互相介紹『對方包包』;设计剧情、編寫對話与产品特性、安排走位等…

17.jpg

哇塞,15分鐘一般勉強能完成照片而已吧!就是無需敘述太多的,与产品合照這樣。

若影片要有品質的話,写剧本、分鏡、講稿、道具等等的準備,

短則幾小時,一般就都要搞个幾天吧!

18.jpg

当天居然要短短幾分鐘就生!出!來!

真的覺得自己太神了!!

果然要有逼迫才會逼出潛能。(雖然品質真的不敢說)

影片我瞇著眼睛交上去了,就是不忍直视啊 XD

千万不要洩漏出來以免嚇到人。

19.jpg

說完了自己的包,就要現場跟眾人展現拍檔的包。

在這逼死人的過程心中OS了無數次『到底想逼死誰』?

這位公關給我們出這種挑戰你有事嗎?

 

但看看成果?大家創意無限,青春無敵!

姐姐我真心佩服佩服~还好终于都熬过来了!

當我與包包一起经过与克服了种种挑戰,情感深厚之时又要离别,依依不舍…

此時 Herschel 阿哥哥送了我们每人一个白布袋 ,

目光立马转移,洁白纯洁,文青得不得了。

 

20.jpg

朋友說非常適合我的風格,說的也是,

現在已經是我出門必備,每天背著他,容量又大很方便。


 

嗯,就這樣!四天的工作坊就此結束,學了各个方面的知識,

也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遇到相同興趣和熱忱的人,

真的是很美妙的一件事,說什麼、做什麼都『你懂』的頻率。實在難得。

 

21.jpg

接下來我會生產出海量產品體驗文!

都是算分數的喲,猶如考試卷!

其實已經開始寫了一些,還是挺掙扎的……怎麼說呢?

因為姐有姐的原則!!雖然是比賽,

但也不會一味的失去靈魂按壓內心盡是說和寫產品的好處來博取商家與評審的青睞!!!

呼~一口氣(看看會不會騙到你留守我下篇分享文)

 

可能這是我就是我最後一次參加比賽了(泣

22.jpg

 

記得初選的時候,評審問我為什麼要參加?

我想~ 面對這以外貌、誇張、低俗為吸引了標準的時代,

真心做優質、真誠、准确內容的你我他,是不是還值得繼續?值得被關注?

 

也希望透過Pixstyle Me 這种專業的媒體機構,讓我一个證明自己的機會 ^^

廢話真的很多,目前,就先集中精神,火力全開!

【Pixstyler 2018】 給它拼了喲!給我加油!給我按贊喲!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Canmake】

CANMAKE Mat Fleur Shading 花漾小臉修容
CANMAKE Be My Baby BB 霜 ❤ 會帶去旅行的都是真愛
CANMAKE ▶ PW39 紫色腮紅一刷就顯白 & 超水潤清爽防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CLINELLE 】


CLINELLE Eye Bright 明亮眼霜 • 抹出嬌嫩眼周
CLINELLE 4D 無瑕EE霜 ❤ 亂抹都能透亮潤澤
CLINELLE Skin Smoothing Scrub With Marine Beads 去角質!讓肌膚深呼吸
CLINELLE 卸妝清潔的同時也在做保養?
​​​​​​​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


是很噁心,但還是望你會投我一票 ❤  PIXstyler 1.0 我是 JEZ
墨綠髮色最顯氣質?Hattitude Salon SetiaWalk Puchong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還我光溜溜的鼻頭
Physicians Formula 遮瑕液創造『偽素顏』

只有0.97kg!Acer Swift 5 筆電 / 手提電腦
我居然入圍 了【Pixstyler 1.0】2 0 強?姐姐怎能跟嫩妹較量呢?!

​​​​​​​

 

 

點擊追踪我的:

Facebook: C'est la Jez 我旅·我攝·我寫

Instagram: cestlajez 

 

 

 

arrow
arrow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