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男友都看不出來我有沒有化妝 很多人以為『天生麗質』?
吼~誰知道在這臉上花了多少心思? !

 

看起來好像沒太多色彩,其實……
跟『
素顏』比起來,還是 天 差 地 別!
這就是俗稱的『
偽素顏』!
 

01.jpg
 

清純 自然 看起來 親切 可人的『偽素顏』
是我最常化的妝容,畢竟我就是天生碧池臉,
加上假假當個文青,心機又重~
『偽素顏』是我行走江湖多年的搵食技巧。

成功的『偽素顏』,要最準備的彩妝品有哪些?
棕色眼線筆?粉色唇膏?或大地色眼影?

以上都需要


但!

最最最重要和關鍵的其實是『遮瑕膏』! !
 

02.jpg

『遮瑕膏』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

· 黑眼圈
· 泛紅部份
· 暗沉鼻翼和嘴角
· 痘痘

通通遮掉 基本上,你已成功了一半!

今天選用的
遮瑕產品
來自美國的開架彩妝品牌 Physicians Formula
好幾年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
眼線筆 和 睫毛膏,覺得都非常好用

03.jpg
 

現在 Physicians Formula 已經進軍馬來西亞了! !
Watson店面或網店都可以買得到喔,好方便!

 

04.jpg


最近Physicians Formula還推出最新的遮瑕液
InstaReady Full Coverage Concealer (RM53.33) 10.5g
中文翻譯大概就是全覆蓋遮瑕膏

有 3 種色號,我這款是 #Medium

05.jpg


包裝內除了有一瓶壓頭設計小罐裝,

還附上一個小海綿蛋。
雖然耀眼的熒光粉紅不是我的style,

但實用最重要吧!
 

06.jpg


尤其是喜歡海綿蛋上方的這個角度,
因為眼睛周圍那些邊邊角角,用手真的很難推得精緻。
刷子有時會有痕跡。小海綿蛋的設計真的太棒啦!

 

07.jpg


很多人不懂怎怎麼使用『海綿蛋』?
經我研究多年,總結出2個最佳方法。

正規方法:把海綿蛋放在水里弄濕,拿起來用買進包緊,吸收掉多餘水份。那海綿蛋就不干也不會太濕,就可以使用啦。


偷懶方法:以上方法要準備杯子、又要準備毛巾……我懶啊~太麻煩了!因此我會用噴霧一概噴一下,效果也是差不多的。
 

08.jpg


為什麼要沾濕使用呢?
因為這樣化出來的妝容,會比較自然、服帖、持久喔!
粉底液也可以這樣上的。

說回 Physicians Formula 遮瑕液內容物的品質;

 

09.jpg


液態的質地很好抹開,順滑度OK
也很滋潤,貼服度也不錯。

遮瑕效果真的很棒

化妝幾小時後,沒什麼浮粉,也沒有出現乾紋,
稍微會有一些些氧化的情況,但可以接受的範圍。

10.jpg

值得一提的是,居然有SPF 30防曬係數!
有防曬功效的產品我都會秒冒星星眼 嘻嘻

Physicians Formula InstaReady Full Coverage Concealer 遮瑕液
整體來說是挺個不錯的產品。
最主要就是遮瑕真的有給力,也不會太乾。

11.jpg


但! Medium的色號對我而言是太暗了些,
而且這款遮瑕霜偏橘色的調調,
更適合黝黑一點點的肌膚。

 

12.jpg


用來遮我的黑眼圈是挺合適的,
但臉蛋上的痘疤雀斑,對我而言還是~太暗
我膚色說不上超級白,但在馬來西亞也算白~

還有個小吐槽……就是! ! !

不好控制用量啊! ! !
压头的设计,一擠就一坨出來!

13.jpg


很浪費捏!
明明人家需要遮瑕的地方不多(欠揍(被人打

其餘的~ 我本身還是非常支持

Physicians Formula 這個彩妝品牌,
因為除了產品都標榜:

無香精、無防腐劑、防過敏等安全認證之外,
也是 Cruelty free 無動物實驗(Non-Animal Testing)

 

14.jpg


讓人可以使用的放心又安心,

心安理得地變漂亮 ^^
有了個優質遮瑕液,

輕易就能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啦 ^^
 

15.jpg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Canmake】

CANMAKE Mat Fleur Shading 花漾小臉修容
CANMAKE Be My Baby BB 霜 ❤ 會帶去旅行的都是真愛
CANMAKE ▶ PW39 紫色腮紅一刷就顯白 & 超水潤清爽防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CLINELLE 】


CLINELLE Eye Bright 明亮眼霜 • 抹出嬌嫩眼周
CLINELLE 4D 無瑕EE霜 ❤ 亂抹都能透亮潤澤
CLINELLE Skin Smoothing Scrub With Marine Beads 去角質!讓肌膚深呼吸
CLINELLE 卸妝清潔的同時也在做保養?
​​​​​​​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


是很噁心,但還是望你會投我一票 ❤  PIXstyler 1.0 我是 JEZ
墨綠髮色最顯氣質?Hattitude Salon SetiaWalk Puchong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還我光溜溜的鼻頭
Physicians Formula 遮瑕液創造『偽素顏』

只有0.97kg!Acer Swift 5 筆電 / 手提電腦
我居然入圍 了【Pixstyler 1.0】2 0 強?姐姐怎能跟嫩妹較量呢?!

 

點擊追踪我的:

Facebook: C'est la Jez 我旅·我攝·我寫

Instagram: cestlajez 

 


是很噁心,但還是望你會投我一票 ❤  PIXstyler 1.0 我是 JEZ
墨綠髮色最顯氣質?Hattitude Salon SetiaWalk Puchong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還我光溜溜的鼻頭
Physicians Formula 遮瑕液創造『偽素顏』

只有0.97kg!Acer Swift 5 筆電 / 手提電腦
我居然入圍 了【Pixstyler 1.0】2 0 強?姐姐怎能跟嫩妹較量呢?!

 

點擊追踪我的:

Facebook: C'est la Jez 我旅·我攝·我寫

Instagram: cestlajez 

 

arrow
arrow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