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elle Deep Cleansing Water gel

洗臉』是保養重要的步驟! !
即使很懶惰塗塗抹抹一堆什麼精華液、乳液、面膜 etc
但是!清潔一定要做好!

Clinelle Deep Cleansing Water gel

尤其是卸妝,化妝品在臉上殘留

會對肌膚造成莫大的傷害啊 

就好像你被人摀住鼻子無法呼吸,

臉蛋毛孔也要呼吸和休息吶 

Clinelle Deep Cleansing Water gel

卸妝水、卸妝油、膏、巾、凝膠、條?

到底要用哪個啦?
OKOK 先別說什麼膚質,

我個人偏愛狀的卸妝產品

因為在炎熱的馬來西亞 
水狀當然就是最清爽,又不失清潔能力!
特別是來自美國的 Clinelle ! !

Clinelle Deep Cleansing Water gel

全線產品都是全天然!無化學成分!
比如那種:人造香精、色素、酒精、羊毛脂,、礦物油等,

都沒有喔!

完全不會給肌膚帶來任何負擔和侵害。
敏感肌和痘痘肌膚都可放心使用喔!

Clinelle Deep Cleansing Water gel

Clinelle Deep Cleansing Water (RM33.84) 180ml

深層高效潔膚水

最近我都在用這個,真的非常清爽無負擔,
用後不會感覺有層油脂在臉上,
不喜歡油膩膩感覺的你可以嘗試喲!

Clinelle Deep Cleansing Water gel

為什麼可以這麼優秀?!!

看看成份才發現,原來Clinelle Deep Cleansing Water 
採用的是『石榴酵素』 Pomegranate Enzyme

Clinelle Deep Cleansing Water gel

就算是防水的化妝品也可以輕易卸掉
是不是很想拿出去亂噴討厭的人 ? XD
哈哈哈!頑固污垢都能清除!

(好像洗碗精廣告?不是啦!
清潔效果很好,但也非常溫和呢!

Clinelle Deep Cleansing Water gel

只抹一次就卸掉一半

加上『透明質酸』及『綠茶精華』,
除了卸妝清潔,也發揮了其它效果,
造就了 5 種超強功效:

1)面、眼、唇妝都可一次卸掉
2)去角質(清一清肌膚表面上的老廢細胞,可防止油脂積聚及堵塞毛孔)
3)淨化(可幫助肌膚排除毒素和雜質,肌膚就會健健康康!超愛)
4)亮白(不用解釋了吧)
5)滋潤(因為有透明質酸,所以肌膚會水潤潤喔!)

在卸妝的同時,也猶如做了保養般,
沒想到現在的卸妝油這麼厲害! (長知識)

Clinelle Deep Cleansing Water gel

同一片化妝棉就可以完全卸干淨!

用後會感覺肌膚很柔滑,非常清潔!
你就知道什麼叫『光采奪人』 

唯一的缺點是有點兒刺眼
但可以接受那種,整體來說~
我還是非常滿意,會再回購的。

Clinelle Deep Cleansing Water gel

Clinelle Deep Cleansing Gel (RM22.32)100ml

深層潔 淨凝露

即使卸妝品用後不會油膩,

但我習慣再次清潔


早上起床也會是用洗臉產品,

喜歡整臉清爽的感覺;
而且干淨的肌膚,

也能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得更
 

Clinelle Deep Cleansing Water gel

雖然包裝是寫適合普通~

混油皮肌膚使用,
但其實干皮也可用,

因為這款實在很保濕!
尤其晚上,

肌膚吸附了一堆油脂、灰塵,是時候深層清潔。

Clinelle Deep Cleansing Water gel

偏水的凝膠狀,加上洞口比較
一倒就滑出一堆,大家要稍微注意。

Clinelle Deep Cleansing Water gel

幾乎沒有泡沫的,但我硬要用起泡網打出一點泡,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拍什麼 哈哈哈

除了清除毛孔內的油污,也能抑製油脂分泌
保持水油平衡,不會令水分流失;
還有消炎鎮靜的功效呢!可以控制痘痘的侵襲。
是一款很優的洗臉產品,特別是……

Clinelle Deep Cleansing Water gel

兩樣產品的價格都非常親民,容量又多!
根本便宜大碗,值得推薦!


Clinelle Facebook
Clinelle 網站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CLINELLE 】


CLINELLE Eye Bright 明亮眼霜 • 抹出嬌嫩眼周
CLINELLE 4D 無瑕EE霜 ❤ 亂抹都能透亮潤澤
CLINELLE Skin Smoothing Scrub With Marine Beads 去角質!讓肌膚深呼吸
CLINELLE 卸妝清潔的同時也在做保養?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Canmake】

CANMAKE Mat Fleur Shading 花漾小臉修容
CANMAKE Be My Baby BB 霜 ❤ 會帶去旅行的都是真愛
CANMAKE ▶ PW39 紫色腮紅一刷就顯白 & 超水潤清爽防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


是很噁心,但還是望你會投我一票 ❤  PIXstyler 1.0 我是 JEZ
墨綠髮色最顯氣質?Hattitude Salon SetiaWalk Puchong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還我光溜溜的鼻頭
Physicians Formula 遮瑕液創造『偽素顏』

只有0.97kg!Acer Swift 5 筆電 / 手提電腦
我居然入圍 了【Pixstyler 1.0】2 0 強?姐姐怎能跟嫩妹較量呢?!

 ​​​​​​

點擊追踪我的:
Facebook: C'est la Jez 我旅·我攝·我寫
Instagram: cestlajez 

arrow
arrow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