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整形可以讓你變美,但卻整不出氣質

沒錯啦是可以多看書、逛藝術廳、學音樂來培養;

 

但!我有個 Tips

讓你氣質迅速提升到一個


髮色』是『氣質正妹』的一大關鍵

染對的髮色,可以立馬!是立馬

就讓你氣質上升一個大幅度

 

黑色?是可以顯氣質啦~ BUT!

很沉悶啊…

尤其短髮已經沒啥好變化了,

棕色也沒什麼驚喜

 

哼~

看在你這麼有taste看我部落格的份上,

就不私藏的告訴你

 

要有氣質?就染墨綠色

 

02.jpg

 

沒錯,清新猶如輕風的綠色,

絕對是氣質妹文青掛的必備

 

03.jpg

我已經染了3次墨綠色

無論長或短髮,都超合適

秘訣是:霧面

 

看,眾男神女神都染過墨綠色

04.jpg

而且這髮色…

不用漂!不用漂!不用漂!

 

05.jpg

 

昏暗燈光看似黑非黑,

隱約透露出一股微微的神秘感

 

也適合學生或是上班族(不怕被記過

搭配各種顏色的衣服都 OK

 

06.jpg

 

在陽光燦爛的戶外就比較顯色,

但也不會誇張(這不就是低調的華麗嗎?

誒 我怎麼那麼高招(害羞~

 

做點造型,根本就是『唯美

 

07.jpg

 

除了 氣質 直逼外太空

皮膚也會明顯白皙了一號

 

08.jpg

 

由於我髮量驚人,很厚一坨,

因此 HATTITUDE salon的 Leonard

建議我漂下層頭髮,染淺色的霧面綠

 

09.jpg

 

我從來沒有染過彩度這麼高的顏色,

(對我來說算很高)

而且漂這麼多,很擔心我頭髮會壞

 

10.jpg

 

結果…染了幾天發現,

頭髮質感很可以耶~並沒有脆掉炸裂!

 

嗯~ PO 在 Instagram後,

才發現 HATTITUDE salon 最有名就是玩顏色,

身邊很多朋友都是坐上客!

 

11.jpg

 

實在不想放 Before & After

那尷尬的布丁頭……

啦啦黃、稻草頭……

12.jpg

還好……救回來了

每次進 Salon 都是帶著忐忑的心,

但走出來後不只是頭髮變美了

 

心情,也煥然一新  

覺得自己有點動漫 feel

二次元的那種新鮮感

 

13.jpg

 

至於剪短髮?反正這事情就是這樣:

 

人生,不剪一次短髮,

永遠不知道自己能有多美!

 


這次也用影片記錄了變身過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U24Uoy-r8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qqU24Uoy-r8" frameborder="0" allow="autoplay; encrypted-media" allowfullscreen></iframe>

 


【HATTITUDE salon】SetiaWalk Puchong

地址:Unit 3, Level 2 ,Setiawalk Mall.,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
SetiaWalk 03-86054055 / 012-4537228
Desa Parkcity 03-27152275 / 03-27152276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CLINELLE 】


CLINELLE Eye Bright 明亮眼霜 • 抹出嬌嫩眼周
CLINELLE 4D 無瑕EE霜 ❤ 亂抹都能透亮潤澤
CLINELLE Skin Smoothing Scrub With Marine Beads 去角質!讓肌膚深呼吸
CLINELLE 卸妝清潔的同時也在做保養?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Canmake】

CANMAKE Mat Fleur Shading 花漾小臉修容
CANMAKE Be My Baby BB 霜 ❤ 會帶去旅行的都是真愛
CANMAKE ▶ PW39 紫色腮紅一刷就顯白 & 超水潤清爽防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


是很噁心,但還是望你會投我一票 ❤  PIXstyler 1.0 我是 JEZ
墨綠髮色最顯氣質?Hattitude Salon SetiaWalk Puchong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還我光溜溜的鼻頭
Physicians Formula 遮瑕液創造『偽素顏』

只有0.97kg!Acer Swift 5 筆電 / 手提電腦
我居然入圍 了【Pixstyler 1.0】2 0 強?姐姐怎能跟嫩妹較量呢?!

​​​​​​​

點擊追踪我的:
Facebook: C'est la Jez 我旅·我攝·我寫
Instagram: cestlajez 

 

arrow
arrow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