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坊間流傳著一句話,以下:

01.jpg

我真的是舉腳贊同

 

眉毛除了反映出人生態度

也直接影響了給人的印象

 

而且不止是眉毛的形狀

眉毛的顏色也決定了一個人的氣質 ​​​

02.jpg

 

我算是幸運兒(吧),天生濃眉;

但!眉粗的人也經常被人誤會

就是一種嚴肅 很兇的樣子

而且眉毛還是有點『掉漆』

03.jpg

自從學會了用眉粉/ 染眉膏

整張臉立馬柔和 友善了起來,

朋友都變多了

 

04.0.jpg

很多人會選擇只用眉筆

但是其實眉筆主要是勾勒眉型

功夫不夠的,化出來有時會很生硬

不自然(蠟筆小新?毛毛蟲?

 

04.jpg

此時就是要出動眉粉筆

(畫壞的機率大大減少)

 

本期試用 Canmake 輕便眉粉筆

Canmake Quick Airy Eyebrow

色號是 01#自然深棕

05.jpg

我就以『素眉』來試用,

比較看得出分別

完美的眉還是要加上眉筆

 

06.jpg

先從眉峰開始畫

沿著眉尾拉長一些

不需要什麼技巧

 

07.1.jpg

因為

Canmake Quick Airy Eyebrow 眉粉筆

顏色不算太強烈,初學者也可以用,

沒那麼容易化壞

07.jpg

有別於刷子,它用的是『棉刷

配上 蓬 鬆 的粉末,

既可當 眉筆、也可當 眉粉

 

08.jpg

粉量其實…不好控制,

但在眉毛上來回多掃幾下就OK了

基本就描繪出很自然的眉毛

 

09.jpg

看,稍微掃了幾下樣子就不同了。

五官立馬突出,妝容好精緻

 

整個人感覺特別 溫柔

氣質  立馬提升 Up Up

 

10.jpg

但我本身眉毛太黑了,

還是需要染眉稿會更和諧。

 

有了美美的眉毛,言行舉止都

感覺就是好人家的女兒啊哈哈!

 

11.jpg

Canmake Quick Airy Eyebrow

RM43.30 (參考價格)

DSC02342_副本.jpg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Canmake】
 

Canmake Stay-On Balm Tint 持久口紅

Canmake Quick Airy Eyebrow 眉粉筆
CANMAKE Mat Fleur Shading 花漾小臉修容
CANMAKE Be My Baby BB 霜 ❤ 會帶去旅行的都是真愛
CANMAKE ▶ PW39 紫色腮紅一刷就顯白 & 超水潤清爽防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CLINELLE 】


CLINELLE Eye Bright 明亮眼霜 • 抹出嬌嫩眼周
CLINELLE 4D 無瑕EE霜 ❤ 亂抹都能透亮潤澤
CLINELLE Skin Smoothing Scrub With Marine Beads 去角質!讓肌膚深呼吸
CLINELLE 卸妝清潔的同時也在做保養?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


是很噁心,但還是望你會投我一票 ❤  PIXstyler 1.0 我是 JEZ
墨綠髮色最顯氣質?Hattitude Salon SetiaWalk Puchong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還我光溜溜的鼻頭
Physicians Formula 遮瑕液創造『偽素顏』

只有0.97kg!Acer Swift 5 筆電 / 手提電腦
我居然入圍 了【Pixstyler 1.0】2 0 強?姐姐怎能跟嫩妹較量呢?!

 

點擊追踪我的:
Facebook: C'est la Jez 我旅·我攝·我寫
Instagram: cestlajez 

 

arrow
arrow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