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無論長得多美多帥,很抱歉……

如果你『毛孔粗大』『滿鼻黑頭』

就是大扣分出局! OUT

而且,不處理自己黑頭粉刺的人,

真的超沒有禮貌的,就是~

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啊

 

但我也理解,身在炎熱的馬來西亞,

誰不被毛孔、黑頭、痘痘、出油 etc 問題困擾

 

01.jpg

 

你以為女神都不會有肌膚問題?

那是因為人家懂保養啊!

很大可能就是知道以下這玩意兒: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去除黑頭粉刺精華素

 

02.jpg

 

針對易出油、長黑頭粉刺部位的特別調理保養品。

主要就是:

  • 改善油脂分泌
  • 去除毛孔污垢
  • 減少黑頭粉刺
  • 恢復肌膚潔淨

 

03.jpg

 

而且而且,不痛不癢!

無需擠壓,就能夠清潔?

怎麼可能?當然可以!

 

04.jpg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主要原理就是溶解毛孔內的油脂,

日子久了,污垢、黑頭、粉刺 etc

就會慢慢被清走,肌膚也就潔淨柔滑。

 

擠壓一次的量其實就很夠了,

凝膠質地,接近透明。

 

05.jpg

 

在洗臉和化妝水後使用,

一般都是塗在鼻頭、鼻翼附近,

下巴、還有額頭就是T字部位。

塗抹後就會吸收變透明,

然後就可以上其它的保養品。

比如乳液、防曬等等。早晚都可以用!

 

06.jpg

 

用起來的時候……可能你會感到有些些的刺眼?

在想會不會是酒精?

 

後來我查看成份,哦原來~

含有茶樹、薄荷和蘆薈成份,

就整個感覺很冰涼,很清爽!

 

茶樹精油

• 控製粉刺、痘痘的滋長

• 消炎殺菌、去紅腫

 

薄荷精油

• 溶解黑頭粉刺

• 改善油皮問題

 

金縷梅萃取物

• 緊緻粗大毛孔

• 保濕鎮定肌膚

 

蘆薈萃取物

• 滋潤舒緩供養份

• 修復肌膚

 

07.jpg

包装还附上拉链袋和布袋!

 

15ml 的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價格大約 RM70++

才15ml 好像很貴?

其實可以用蠻久的,

因為就只用在小小的部分。

 

這種產品不是說一用就會有感,

而是需要長期持續地使用。

 

08.jpg

 

我大概用了2星期吧,

黑黑白白的顆粒有比較少,

毛孔也越來越細緻。

 

09.jpg

 

我習慣擠壓粉刺當消遣,就很療愈啊~

可是最近都沒什麼好擠的(變態

 

如果你也想要減少黑頭粉刺,就要記住它: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10.jpg

https://www.bliv.com/my/

B.liv Facebook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Canmake】

CANMAKE Mat Fleur Shading 花漾小臉修容
CANMAKE Be My Baby BB 霜 ❤ 會帶去旅行的都是真愛
CANMAKE ▶ PW39 紫色腮紅一刷就顯白 & 超水潤清爽防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CLINELLE 】


CLINELLE Eye Bright 明亮眼霜 • 抹出嬌嫩眼周
CLINELLE 4D 無瑕EE霜 ❤ 亂抹都能透亮潤澤
CLINELLE Skin Smoothing Scrub With Marine Beads 去角質!讓肌膚深呼吸
CLINELLE 卸妝清潔的同時也在做保養?
​​​​​​​



PIXstyler 1.0 參賽文系列:


是很噁心,但還是望你會投我一票 ❤  PIXstyler 1.0 我是 JEZ
墨綠髮色最顯氣質?Hattitude Salon SetiaWalk Puchong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還我光溜溜的鼻頭
Physicians Formula 遮瑕液創造『偽素顏』

只有0.97kg!Acer Swift 5 筆電 / 手提電腦
我居然入圍 了【Pixstyler 1.0】2 0 強?姐姐怎能跟嫩妹較量呢?!

 

點擊追踪我的:

Facebook: C'est la Jez 我旅·我攝·我寫

Instagram: cestlajez 

 

 

arrow
arrow

    拉捷儿 la J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